康丞

小孩子不懂事乱写着玩儿的。。。

深夜的瞎谈吧

是啊今天就要看到我约克公爵的帅脸了,怎么睡得着
约克公爵夫人,绝不认输jpg.
记得上次这么干我还在表白胡德大哥,究竟是什么时候转成二哥粉了x

大概是原来写文为了人物形象更深入的了解了吧,她并非只是百度上的那样单单击沉了沙恩霍斯特号,她和她的姊妹们一样,她们是日不落最后荣耀的捍卫者。

活跃在各个海域,乘风踏浪,为船只护航。曾分别任三支舰队的旗舰,想来是个很有号召力的人的。

乔治五世国王级战列舰,命运出轨的一家。在我眼里,是这样吧。无论是当时的国运还是被条约所坑害的种种……生得逢时,时乖命蹇吧……当船造好时,乔治五世国王已驾崩了,威尔士亲王爱德华八世为了一个女人奉出江山,约克公爵之位因乔治六世上位空悬。

无疑是戏剧化的一家,因为这样,所以我爱。

我想知道乔五和安森在东京港内参加日本受降仪式时心情如何,同样在香港接受受降仪式的公爵又是如何呢?
无论是爱德华八世还是威尔士亲王,最终都未回到家,生命的最后,她可有想家。

乔五莱茵演习之后为威尔士收场,公爵又在长姐撞残后前去替补,这么想想,这一家子的相处模式,也是有些可爱的吧。

那样一艘在北海,地中海,太平洋都活跃过的船呢。偏心似的喜欢,眼中尽是她的好。抱歉我的双眼已经被“约克公爵”四个字蒙蔽了x

约克公爵最终被拆,舰钟被置于异乡的学园,如果可以,真想去看看啊。虽然理解,不过总是有些不甘她的归宿的,留下来,也能给……给贝法打个伴儿……

今天二哥就要露面了,想想就是十分激动呢(捂心)

最后,附上国王的微笑一张x(被打死)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1 )

© 康丞 | Powered by LOFTER